biu

【周安】交集3

我在写什么……好像没什么逻辑。*


“我们队长除了治疗之外无所不能!!”

“呵”

[呵呵治疗那部分交给小安就够了你们这些单身狗就嫉妒去吧x]来自枪王的内心活动
————————————————

安文逸直接上了大号,他倒是不认为自己会被围观,兴欣众人在抢boss时候出现频率太高,都说物以稀为贵见多了就算是职业选手也引不来太大的轰动。没有像叶修那样被人人喊打已经算是扶老奶奶过马路的回报了。
安文逸和罗辑私底下讨论过,如果仇恨值满点10分,那叶修估计能得100。
无人能敌。
这样想着,安文逸就朝周泽楷发来的坐标地点赶了过去。
落日瀑布,顾名思义,永远半挂在天空那头的夕阳把整个区域镀上了一层金色,旁边的瀑布沿着悬崖一路向下,溅起的水珠时不时落在旁边的草坪上,或者草坪上卿卿我我的情侣身上。这本来就是男男女女经常出没的区域。
安文逸对这个区域倒是不陌生,当初跟着叶修抢隐斗者阿利安的时候,他为了不拖后腿,在这里来来回回折腾了好多次。但哪一次也不像这一次一样,只是安安静静的坐在草坪上仰望天空,欣赏夕阳美景,旁边还坐着一个一言不发的男神枪手。
然而安文逸本人并没有小手冰凉那样淡定,他敲开周泽楷的头像,把手下的键盘敲了又敲,删了又删,最后发了一条
[周前辈我们不是要下本吗?]
那边很快就有了回复[嗯][要等一下]
[哦]
又这样大概等了有5分钟,旁边的神枪手动了动身子站了起来,[到了]
什么到了?安文逸还没来得及问出口,就看到不远处朝这里跑来的四个人,职业大概是战斗法师,魔剑士,剑客,忍者。无一例外的全部顶着轮回公会的字样,格外醒目。

……这应该不是来集火他的吧?但是你们几个下副本真的需要治疗吗?!还是个兴欣的治疗?
[十人本]神枪手扭头告诉他。

四个人赶到这边,除了战斗法师一直在笑,无一例外的对周泽楷的id进行了客观的点评。但对于一个来自兴欣的治疗,他们表示出了更为强烈的好奇。
[这不是兴欣那个暴力牧师吗?怎么在这儿?]
[是来和我们一起下本的吗?]
[不会来阴我们吧?]
[一个副本而已,人家至于吗?去去别瞎说。]
[反正也是来放松一下的,大家一起玩好了。]
[你是叫安文逸吧?]
[孙翔你连人家名字都记不住?好歹也是总决赛对手啊?]
[兴欣只来了你一个吗?]
[哈哈哈杜明别看了,都快成望夫石了。]
[靠靠靠谁望夫石啊!]
[……]
[走吧]
周泽楷说完就第一个转身往副本入口那走去。

下副本的过程极其的枯燥乏味,除了本就该有的寒暄客套之外,就是来自那个剑客莫名其妙的询问。安文逸总觉得他有什么事情没有直接说出来,看起来扭扭捏捏。
不过下副本的过程也很轻松,大家都是职业选手,本来下副本也是为了拿来发泄比赛时的压力,所以打的毫无紧张感。或者说是毫无章法可言。

但是安文逸也没有松懈,他始终盯着离他不远的神枪手,周泽楷似乎会有意无意的出现几个破绽,但转瞬即逝,就像在等着安文逸来捕捉,这一来二去的,安文逸也就明白了周泽楷的用意,原来这是专门来帮他指导呢?对于意料之外的帮助,他总会有些过分感动。

一旁的孙翔哈哈一笑说周泽楷你今天状态可不好啊。杜明说队长你是不是在划水啊?江波涛呵呵一笑让两个人专心打怪,[但我看今天队长很用心啊]

然后安文逸看到神枪手身形一顿,差点被一只小怪砍到,稳了稳身形继续一声不响专心卖着破绽。

照着这样划水的打法打到最后,他们整整用了四十分钟。安文逸最后面看着这群人一心一意的给对方添乱,真想拖着十字架抡上去。
真是比包子还烦。

出了副本,安文逸就先和他们告别。他退出游戏,摘下眼睛按了按太阳穴,而后又重新打开视频界面,他的目光跟着场上的枪王,一刻不停。

对于这个和自己没有交集的人,安文逸居然也有了一种很想去接触一下的感觉。说实话,看着和队员一起打闹互殴的周泽楷,安文逸会有一点点小小的不舒服,像是一个站在电视机前的观众,看着节目里的人嬉笑怒骂,自己却怎么也插不上话。安文逸自认不是那种随便就会对谁感兴趣的人,但这一次,他想了解这个人更多一点。
他拿起手机,找到周泽楷的号码编辑了条短信过去[前辈,今天真是谢谢了。]

他把手机放在一旁,自己趴在桌子上就这么等着消息。
“叮——”短信倒是很快发来。
安文逸一个激灵,抄起手机一看,不是周泽楷。
是方锐。
划开信息,上面只有一句话。挺浪费电话费。
[小安我给你说啊,周泽楷那个闷骚他对你有意思。]

卧槽?!!屏幕脏了?
安文逸又把内容仔仔细细从头到尾的看了一遍。
内容是周泽楷对他有意思,主角是他和周泽楷。
周泽楷对我有意思……
有意思就是喜欢我……
周泽楷喜欢我……
开什么玩笑?!
安文逸把这五个字发了过去,心里却有一个戴着眼镜的小人在角落里鄙夷的看着他。
—“你明明很开心啊,其实你觉得也是这样吧?装什么装啊?”
—你这样说的好像我喜欢他一样啊。
—“人长的帅,性格又好。还可能对你有意思,你不喜欢吗?”
—……我不喜欢吗?

“叮——”又一声提示音响起打断了安文逸内心的争吵。这次是周泽楷。
[不用谢。]
而后又一条信息又很快跟上
[明天,一起看电影?]
接着[变形金刚18]
然后[票已订]
其实安文逸先是帮着周泽楷心疼了一下话费,这是把短信当qq使了吗?
然后他接收到了三条短信的重点。
明天一起去看电影吗?
所以说周泽楷这是在约他吗?(#゚Д゚)
而且这么巧这还是他已经期待很久的电影……
“叮——”
[哎我可没瞎说啊,他这几天一直缠着我打听你的兴趣爱好,雾草你知道这家伙缠人有多可怕吗?]
[所以我就告诉了他一点点……]

[比如你爱看的电影啊,比如你私底下喜欢干什么啊]

[我觉得吧,周泽楷这人挺好的。就是闷了点。]

原来是这样啊……[嗯,是不错]

[ |゚Д゚)))小安你不会已经缴械投降了吧!!]

[==。还没有。]

[那就是快了对吧?!]

[……方哥你都说了他人挺好……]

[不过想想把周泽楷钓到手,以后兴欣的材料就不用愁了。挺好]

[……所以说你的重点一直在这里吗?!]

[说实话周泽楷真的不错的,我们五期生,质量都有保证。小安你就好好享受吧kira~]

[……]
享受什么鬼啊!同样都是五期生,差别不要这么大啊!安文逸差点没摔手机。

“叮——”
[不想去?]来自周泽楷。
安文逸对着这三个字发愣,他该怎么回复呢?“好呀好呀前辈。变形金刚我太喜欢了!”还是“嗯,几点?”这样高冷型的比较好?

为这个没必要的问题纠结了半天的安文逸最后还是决定正常一点
[好啊前辈,那明天几点,在哪里见面呢?]

短信很快就回复来[下午3:00,接你]
[周前辈知道我家在哪?]安文逸想起得了冠军之后,兴欣众人有来自己家里开庆功会。难不成也是方锐说的?
[嗯。]


安文逸手里拿着手机,眼睛望向窗外,高层的视野很开阔,安文逸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s市繁华的夜市景象,但现在他想再住的高一点,高到可以看到随时可以看到周泽楷在干什么,就像他了解他一样。
[前辈,平常喜欢做什么呢?]
他发了条短信过去静静的等待回复。



之后的半个月进程就像小说里写的那样,一起看电影,一起吃饭,一起下副本。
生活里那个人的身影逐渐多了起来。就算是安文逸,也逐渐的敞开心扉,周泽楷不擅长安慰别人,但安文逸只
要听到他的声音心情就会好很多。

但是有一个烦恼一直压在安文逸心底不敢对周泽楷说出来。

他为什么还不表白呢?
没错,两个人相处了大半个月,除了那两样之外的,情侣该做的事情,他们都已经做过。
每天安文逸和周泽楷道晚安的时候,都会刻意的去等上几分钟再挂电话。
也许他在组织语句
安文逸这样对自己说了半个月。
他开始有些不安。
还没开始就要结束吗?

他就这么等着,直到七月一日。
[安……]电话那头周泽楷的声音依旧那么好听。
[怎么了前辈?]
[我…要走了]
什么?!安文逸好不容易压下的不安像是头猛兽,在心底的石块下得意的咆哮。
[……前辈你什么意思?]
[嗯?]
[什么叫要走了?]
[就是…要离开了]
[就这么什么也不说的离开吗?]什么叫要离开啊!
[安……]
[不是喜欢我吗?为什么一直不说出来呢?]
[安……?]
[我等你这么长时间,到头来前辈原来只是在玩游戏吗?]
[我……]
[所以说本来就没有什么喜欢对吧?]安文逸的声音逐渐抬高,刺的他喉咙生疼。
[安……]
[可是我喜欢上前辈了啊!]像是把压在心底的石块和野兽一起赶了出来,安文逸心里一阵轻松,却也感觉空落落的。[不交往就算了,我不会强求前辈的。]
[安……]
[前辈有事要说?]你想说什么?
[一直在交往啊]
[啥?]安文逸觉得自己听错了。
[喜欢你。]
[早就交往了]
安文逸安静下来,可以听到那头的因为紧张而急促的呼吸声。

[喜欢安文逸。真的]
屋里的空调无声的运转,凉风吹到安文逸脖子上,平抚了他的心情。安文逸举着电话站在客厅,心跳的声音不知是从自己心口传来还是来自电话那头。
他想大笑,嘲笑自己为什么想这么多,在这人面前失态,但最终只是一抹微笑爬上嘴角。他闭上眼睛想象着对方的急促不安。
[我也喜欢你,前辈。]



————————————————

事后周泽楷向安文逸解释了他入选世界邀请赛的事情,安文逸捂脸表示自己再也不多想了。
s市——苏黎世
[对了前辈。我们什么时候交往的,我怎么不知道?]
[嗯……第一次看电影?]
[可是前辈你并没有说什么表白的话啊。]
[方锐……]电话那头的人笃定。
[啊?]
[他说你也喜欢我。]周泽楷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轻快。
[……前辈你叫方哥接电话。]什么队友!根本不能忍!
[好]


——————
没了

我要好好练练……

评论(1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