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

韩不羞和叶文清,2

韩文清端坐在电话旁,拨下了一串熟悉的号码。
“嘟——嘟——嘟—喂?”对方的声音低沉而有磁性。
“叶修吗?我是韩文清。”韩文清的声音不同于往日的懒散。
“……老韩啊,我正想给你打电话呢。你说,咱俩这算是怎么回事?”
“不清楚”
“嗯……那在换回来之前,我就先在这住几天吧,就当换个环境打荣耀了。具体办法你好好想想哈老韩。”
“……你去找新杰商量一下,不过他比较唯物,应该不会随便相信这种事。”韩文清说。
“行,那我挂了。…………对了”叶修想到什么似的,严肃的说。
“嗯?”
“你可别偷看我们兴欣的训练啊!”
“………嘟——嘟——嘟……”


叶修坐在电脑前,对着屏幕里的老韩笑了笑,顿时发现自己刚刚好像对后辈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韩文清在面积不大的房子里转了几圈熟悉环境,一脸认真。
坐在一旁沙发上刷微博的方锐实在受不了了:“叶修大大干什么呢,一本正经的怪不适应。”
韩文清努力做出一副无所事事的表情:“无聊而已,随便转转。”
“哦……”在判断出对方在抽风后,方锐低头继续刷tag。忽然又像想到什么似的抬起头。
“哎对了,老叶昨天买的手机用着习惯吗?上了年纪的人对于高科技是不是很不方便啊?”
韩文清考虑要不要叶修式的反驳一句垃圾话什么的,但是心理上似乎很是抗拒。“那我的手机呢?怎么找不到了?”
“……”方锐用眼神表达了对对方的嘲讽后,低下头又开始玩手机。
当韩文清一头雾水的看到自己右手边桌子上的崭新的手机时,他明白自己刚才是被鄙视了。
“老林最近没有收拾他了吧”,韩文清想。

评论
热度(1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