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

【双锐】完美男友4

4。

左宸锐在心底是感激方锐的。
六年前的夏天,十五岁的男孩背着大背包从训练营回来,在小区里碰到了有些颓靡的他,明明身高差这么多还装模作样的拍了拍他的胳膊试图鼓励他。
小孩摇头晃脑的说着不知从哪里看到的台词,“有时候只要得到在乎的人的认可就好。呐,我听说我们喻队和黄少还挺喜欢你的…”
被知了扰得烦躁的心慢慢平静下来。
你们骂我就随你们骂吧,可我就是要坚持自己的观点。我要用我的文字描绘我对蓝雨战队的爱,其他的我都管不着。
“我要看着蓝雨一步一步地走上巅峰。”
左宸锐从地上站起来,他比还没有发育完全的方锐高出了好多,方锐的视角从俯视一下子变成了仰视。逆着光他看不到左宸锐的表情,就觉得夏天的太阳真是刺眼。

而方锐也是很想好好谢谢左宸锐的。

其实以方锐的实力,第五赛季在蓝雨战队出道没有任何问题,但问题在于,蓝雨战队会给他怎样的地位。
方锐一开始其实一点也没想过这些。他就想在蓝雨战队一直这么奋斗下去,直到退役。也算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轰轰烈烈了一把。
是左宸锐告诉了他。
所以当呼啸战队向他抛来橄榄枝的时候,他心里一点也没谱。随性跑去找左宸锐。
当时左宸锐正窝在自己的卧室吹着空调叼着冰棍写电竞之家的稿子。浑身上下透着一股“懒散”的气息,只有一双眼睛chuachua的放着光,方锐猜想他正在搜刮脑内的词汇来赞美最近被装备上第八件银装的夜雨声烦。

方锐在一旁床上坐着等他把稿子写完。他抬头打量周围,发现没什么新鲜的玩意儿供他打发时间。索性观察起码字的左宸锐来。
这货请了半个月的假,额前的刘海长的有点快,事实上左宸锐也好久没有去动他的头发了。他把刘海捋起来用发夹夹住,倒是显得精神了不少。明明是夏天这家伙却在空调屋里捂的肤色发白。方锐盯着他看着,随口找了个话题,老板居然准假啊。左宸锐答他请的产假。
屁你坑小孩啊产假哪这么短?方锐撇嘴。
左宸锐抽空瞥了一眼,你不就是小孩儿吗。
其实左宸锐他爸跟老板是朋友,左宸锐凑着这层关系跟老板说他最近有点精神恍惚,心理医生要他在家调节半个月,还装模作样的拿出医生开的病假条,对,就是淘宝上卖的那种,给老板过目。
方锐一脸鄙视地,你这么干不怕给你爸丢人啊。
左宸锐摇头晃脑,天气太热了啊,而且我这才是第一次。
……你还想有第二次吗?
哎呀不会有下次了,别看我这样我也是有上进心的。
……真抱歉我没看出来。
嗯……那是你近视了。左宸锐下结论。

等左宸锐把文档保存好,他叼着仅剩下的木棍儿转过身来问方锐什么事。
方锐把呼啸的事情跟他一说。
左宸锐神情凝重,表情十分的诡异莫测。
方锐看着发怵,叫他别闹赶紧帮忙分析一下。
左宸锐缓缓开口,没想到以后就是对手了,不过表现好的话我会在杂志上少黑你两句的。
方锐笑骂着把左宸锐的宝贝枕头扔了过去。他说你就这么确定我会去呼啸吗。
左宸锐难得客观的回答,去呼啸你才能拥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

我可不会对蓝雨手下留情啊。到时候写稿子可别陷入两难的境地。方锐挥挥拳头。

哦,这个你放心,我绝对偏袒蓝雨。左宸锐一脸淡定。

……靠!爱呢?!

爱在蓝雨那边。左宸锐转过身把文档点开又关上。“首先你得变强啊。”

哈哈哈,你就看我封神吧。对了那个第一气功师叫什么来着?

空调在屋内呼呼的吹,窗外的蝉鸣声不断,像是在替少年描绘着未来的光景。

评论(6)
热度(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