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

【双锐】完美男友2

不会写……

——


2。

左宸锐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两边的路灯亮了起来,周围的店面也差不多要都要关门了,路灯投在路上的白光把他圈了起来。左宸锐低头摆弄手机,走走停停。
左宸锐心里极其不爽,一半是因为刚刚失恋,还有一半就是季后赛开局蓝雨的失利。
蓝雨季后赛第一场就对上了兴欣,怀着一颗见证自家战队在季后赛披荆斩棘所向披靡的心,左宸锐果断拿出准备好的病条找经理请了个假然后风尘仆仆的飞向h市。


大屏幕上,夜雨声烦在漫天尘土和卷起的飞石中被大树压掉了百分之五十的血。
左宸锐不淡定了,
左宸锐要炸了,
左宸锐坐在观众席上开始刷屏了,
左宸锐说他要给树打一亿分。
左宸锐说兴欣战队不乏奇葩不如把树给买下来说不定还能成为战队最强战力。

总之这次病假左宸锐过的不太好,回到g市这货还在乐此不疲的在微博上和茶小夏隔空撕逼。

左宸锐自认自己算是一个体贴的男友。前女友生病他会体贴的发去一条信息让她多喝热水,陪女友逛街买衣服他也会体贴的说出她所有的不足,就连约会的时候他也还时不时的和她分享自己的伤心事以求安慰。
这样温柔体贴从不敷衍偶尔还会撒娇示弱的男朋友真是百年难求哦!
左宸锐摇摇头,真搞不懂现在的女生都怎么想的。
其实作为被甩的那一方,左宸锐还是很郁闷的。他没再理会茶小夏的隔空喊话,没有回复跑到他微博下撕逼的兴欣粉和蓝雨粉以及夹在中间跳脚的宸粉。把手机关上之后沿着马路晃晃悠悠地回到小区。


跟着兴欣从h市飞到g市,方锐先与战队分开,毕竟是回家,还是要先去看看爸妈。
他带了两大包h市土特产赶回小区,走到大门口就碰到两个邻家妹子。停下来寒暄了几句妹子们表示方锐大大我们是你的死忠粉啊可以跟你合一张照吗?
方锐呵呵一笑好啊好啊和美女合照是我的荣幸。
三个人凑到一起摆了个姿势咔嚓咔嚓照了几张待妹子美完图发了微博艾特方锐,终于方锐说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内什么我先走了你们这大晚上的也早点回家哈。
方锐觉得自己的魅力真是越来越大了。
提着两包特产继续走啊走,方锐就看见前面有个瘦高的人影晃晃悠悠看向这边显得特别蔫巴。
哎哎有点熟悉呢。
方锐走近眯起眼睛一瞧。嘿,这不是左宸锐吗?你怎么不回家?

左宸锐抬头没精打采。不舒服,看到就你想揍。

方锐一愣,因为比赛?

左宸锐点点头,而且你为什么看起来比我受欢迎。他在心里补充到。

评论(10)
热度(11)

©  | Powered by LOFTER